入住飯店慶跨年!他帶武器到房間 還沒倒數就進警局

▲▼ 美國休士頓警方31日凌晨在市中心飯店內發現,49歲酒醉男子茨姆巴在房間內放置武器。圖為事發飯店外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Hyatt Regency)

▲ 美國警方31日凌晨在市中心飯店內發現,49歲酒醉男子茨姆巴在房間內有武器。圖為事發飯店外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HyattRegencyHouston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休士頓49歲男子茨姆巴(Russell Lawrence Ziemba)為了慶祝跨年,入住市中心的Hyatt Regency飯店,但他在31日凌晨喝醉、酒後鬧事之後,飯店最後選擇請他離開。但就在飯店工作人員以及保全護送他回房的時候,突然發現他的房間放有數把槍枝以及多發彈藥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事發在31日凌晨1點多,當時茨姆巴喝得醉醺醺出現在飯店大廳並與其他客人起衝突,在飯店經理以及晚上在飯店兼差當保全的警察要求下,他回到自己28樓的房間。過沒多久,茨姆巴又回到大廳鬧事,飯店要求他離開飯店,接著保全護送他回房間,在這中間的過程雙方還發生肢體衝突。就在茨姆巴被請回房整理隨身物品的時候,眼尖的保全突然發現房內放有武器,他隨即尋求警方支援。

▲▼ 美國休士頓警方31日凌晨在市中心飯店內發現,49歲酒醉男子茨姆巴在房間內放置武器,包括一把AR-15步槍、一把獵槍、一把手槍以及多發彈藥。(圖/翻攝自Fox News)

▲ 茨姆巴表示,帶著槍枝到飯店房間,只是怕被偷。(圖/翻攝自Fox News)

報導指出,調查人員事後發現,茨姆巴房內的武器包括一把AR-15步槍、一把獵槍、一把手槍以及多發彈藥。休斯頓警察局發言人桑迪斯(Senties)於31日下午表示,茨姆巴待在飯店的目的只是為了慶祝新年,且已連喝好幾天的酒,至於把武器隨身帶進房內的原因,只是怕放在車上會被偷。調查人員也認為,沒有任何跡象顯示他會在房間內使用武器。

休士頓警察局長阿瑟韋多(Art Acevedo)31日在推特上發文表示,這起在飯店發生的事件已經被控制。根據飯店發言人提到,當天晚上飯店預計要舉行規模約2000人的大型跨年活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