派對選歌要她換 休班警察連開20槍轟死辣妹女大生

▲▼不滿播「幫派音樂」,巴西休班警20槍怒殺酒吧女客人。(圖/翻攝自Hayssa Alves臉書)

▲21歲的希索慘被休班警轟斃。(圖/翻攝自Hayssa Alves臉書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巴西里約熱內盧38歲的休班男警日前在酒吧參加派對時,因為不滿21歲女大生希索(Hayssa Alves)點的音樂,就開槍連轟對方20槍至死,直到子彈用盡才肯停手。

根據外媒報導,休班警察席爾瓦(Jorge Aguiar da Silva)在去年在當地一間天台酒吧參加派對。派對主人開放每位賓客點選一首歌,希索就點了一首Funk(放克)曲風的歌。但席爾瓦認為這是與犯罪有關的「暴徒音樂」,並要求希索換歌和多次拿出手槍威脅她。希索回嗆一句,「你想做甚麼,殺了我?」不料席爾瓦真的開槍了,朝她全身上下連射20發。

警方發言人表示,「疑犯手槍內有20發子彈,根據我們調查,他似乎向死者發射手槍內所有子彈」。屍體解剖報告顯示,死者身上有36處槍傷傷口。有些子彈射穿她的身體之後更刺穿器官,再從背部出來。估計她當時舉起雙手自衞,才會導致某些子彈造成超過一個傷口。

據了解,席爾瓦在開槍前曾向希索搭訕但遭到拒絕,不排除他可能心生怨懟而犯案,目前已經被警方逮捕。

▲▼不滿播「幫派音樂」,巴西休班警20槍怒殺酒吧女客人。(圖/翻攝自Hayssa Alves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