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2018全球跨年第一發! 南半球最高煙火點亮紐西蘭

▲▼紐西蘭奧克蘭天空塔2018跨年煙火。(圖/翻攝SkyTower臉書)

▲紐西蘭奧克蘭天空塔2018跨年煙火。(圖/翻攝SkyTower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迎接新的一年,南半球的紐西蘭已經率先邁入2018。南半球最高建築,奧克蘭天空塔「Sky Tower」於台灣時間晚間7時施放璀璨煙火秀,點亮整個夜空,為全球第一座慶祝新年的城市。

緊接著紐西蘭,澳洲也將於台灣時間晚間9時送走2017、迎來2018,每年雪梨港的煙火秀一向吸引不少遊客朝聖。今年雪梨港灣大橋的煙火秀呼應時事,將會呈現彩虹漸層煙火,代表著同性婚姻合法公投以及LBGT嘉年華遊行40週年。

▼影片取自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