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跨年冷空氣升級大陸冷氣團!圖表看追曙光攻略

▲▼跨年至元旦天氣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跨年冷空氣升級大陸冷氣團! 圖表看氣溫趨勢、追曙光攻略
再過幾天就是跨年夜,氣象局29日將31日南下的冷空氣強度從東北季風升級為「大陸冷氣團」,跨年夜白天起,北部地區氣溫會明顯轉涼,其他各地下半天起也會逐漸降溫越晚越冷,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下探14、15度,其他各地16、17度。另外,受到東北季風增強影響,元旦清晨東半邊雲量偏多,追曙光得碰運氣,西半部多雲到晴機率大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▼總統蔡英文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【全文】蔡英文年終談話:共軍擴張企圖明顯!區域態勢更複雜
總統蔡英文29日邀集上百位國內外記者,赴桃園中科院展開年終茶會;針對近來共軍在東亞的軍事行動表示,中國大陸在區域內軍事擴張的企圖,越來越明顯,加上朝鮮半島緊張情勢,東亞海域跟南海領土的爭議,讓這個區域的態勢,變得更加複雜,不過也承諾兩岸關係不會暴走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一例一休修法給資方彈性! 前勞動部政次千字談請辭原因
前勞動部政務次長廖蕙芳11月請辭後,29日下午則在臉書Po出「千字文」,坦言一例一休修法中,加班時數由每月46小時放寬到54小時,以及「七休一」改成有例外的「十四休二」,嚴格說來並不是一例一休的內容,明顯是給資方彈性,「於是在行政院確定提出勞基法修法版本之後,我也做出我人生的選擇,我離開執政團隊,各自尊重彼此的選擇,離去不必多言。」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「6女7男群交趴」觸法? 北檢:有剪報分案了解
針對近來鬧得沸沸揚揚的「6女7男群交趴」,台北地檢署29日澄清有「剪報分案」、由檢察官了解中,特定媒體所陳述與事實不符,接下來檢方辦案也會嚴守偵查不公開原則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樓梯間睡覺遭制止 台南港明中學高二生持刀刺教官左肩
台南市以升學著名的私立港明中學,29日上午驚傳學生持刀刺傷教官案,1名高二張姓學生,上午沒到教室上課,跑到校內崇禮大樓樓梯間睡覺時,被許姓教官發現制止,竟憤而持水果刀自後刺傷教官左肩,教官轉生奪刀過程,張生虎口割傷,事後雙雙送醫包紮後無大礙,全案由台南市警佳里分局調查處理中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誰在敲門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?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《賭神》高義的死亡紀事

軍中鬼話冠軍/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ET夜貓/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?

大家來說鬼/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