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睹男友擁吻辣妹!劈腿女坦言還是愛 「因為他會讓我高潮」

▲備胎就是備胎! 劈腿女愛床上高潮勝過忠誠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目睹男友擁吻辣妹!劈腿女坦言還是愛,「因為他會讓我高潮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備胎永遠是備胎……。美國加州一名女子日前找上了知名YouTube頻道To Catch a Cheater合作,表示自己劈腿了2位男性,想測試他們的忠誠度,結果經過辣妹演員誘惑後,男友1號當場就說可以上床,男友2號則是堅定拒絕,但是這位劈腿女卻說,還是喜歡男友1號,因為他床上功夫好……。

影片中可以看見,這位劈腿女向節目主持人透露說,男友1號史帝夫(Steve)與男友2號達尼爾(Darnell)互相不知道對方存在,想知道他們對自己是否忠不忠誠,因此想拜託節目找來辣妹演員,藉由路邊搭訕的方式,看看2位男友會不會被勾引走。

史帝夫第一個先接受測試,但是他面對辣妹的誘惑攻勢,不但沒有表明自己在等女友,當辣妹詢問要不要交換電話時,史帝夫還立刻點頭同意,還笑說今晚自己就有空,而且住處也都在附近,希望可以一起共度良好時光,過程中完全沒有透露,自己已經交了女友的事實。

除此之外,史帝夫疑似還擔心自己碰上的是妓女或酒家女,所以還特別詢問辣妹說,「你會不會跟我收錢啊?」辣妹聽了才趕緊說自己不是妓女,兩人愉快交談後準備分開時,史密斯已經向辣妹火熱擁抱接吻,嘴角露出了非常開心的笑容,螢幕後方的女子則是看得相當崩潰。

▲備胎就是備胎! 劈腿女愛床上高潮勝過忠誠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達尼爾面對辣妹誘惑相當堅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但是接下來換成男友2號達尼爾(Darnell)面對辣妹搭訕誘惑時,達尼爾幾乎都只有禮貌性的回應對方,還非常直接的告訴辣妹說,「我目前正在等女友喔。」儘管辣妹還使用了撫摸手臂、拿出香噴噴的圍巾誘惑,達尼爾仍是非常堅定的禮貌拒絕,接著就轉頭離開現場。

劈腿女看完了2位男友的測試過程之後,嘆息說對史帝夫的表現真的非常失望,對於達尼爾對她這麼忠誠也非常感動,只是她仍坦言把達尼爾當成備胎,儘管史帝夫對自己不忠誠,她還是愛史帝夫勝過達尼爾,因為史帝夫的性愛技巧比較好,表示會找機會跟史帝夫坐下來深度溝通一次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