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傳預算拆2包遭疑規避監督 柯P:乾脆全府預算編一起

▲▼柯文哲3周年影片。(圖/翻攝自柯文哲臉書)

▲柯文哲公布3周年影片,卻被質疑預算拆包躲監督。(圖/翻攝自柯文哲臉書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迎接柯市府上台3周年,台北市政府在20日公布「看見光榮城市」短片。影片從市民的視角出發,由8個不同職業、不同年齡層的台北市民現身說法,與市長柯文哲對話,看見他們對於這座「光榮城市」最真實的感受。但議員簡舒培卻爆料,宣傳片200萬的預算市府拆2標發包,有規避規監督之嫌;柯文哲21日受訪反擊,稱如果要把每一筆錢全合在一起,「那台北市政府一年1650億的預算乾脆合成一個科目報就好,這很奇怪。」

柯文哲21日上午出席「視訊119」App受贈暨啟用及「值班臺簿冊行動電子化系統」啟用典禮後受訪表示,市政宣導、市政宣傳每年本來就有預算,「怎麼講...,如果你要把每一筆錢全部合在一起,那台北市政府一年1650億的預算乾脆合成一個科目報就好,這很奇怪。」

「你怎麼要求網路的錢,還有拍片的錢全部合在一起?」柯文哲表示,如果這樣安排聽起來就怪怪的;至於被質疑過去稱「做好市政就是最好的宣傳」,如今卻拍影片是否自打嘴巴?柯文哲表示,就是不要編更多的錢去宣傳廣告,「每年本來就有編市政宣導的錢,就照那處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