渣男假扮單親暖爸…詐騙10多位女強人 台商、老師、房仲全中招

▲夜店,牛郎,男公關,男妓,喝酒,女強人(圖/CFP)

▲渣男假扮單親暖爸…詐騙10多位女強人,台商、老師、房仲全中招。(示意圖/CFP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一名49歲有詐欺前科的陸姓網路男蟲,涉嫌在2015年起假冒單親爸爸,透過「MATCH」、「SKOUT」、「WECHAT」等網路交友平台,尋找單親或未婚的多金熟女交往,利用柔情攻勢騙了女子感情後,再以多種藉口方式騙財騙色,最後被其中一位田姓女受害者揭穿才被逮捕,台北地檢署19日依詐欺罪將陸男起訴。

根據了解,陸男從2015年開始假冒多金、顧家的單親爸爸在「MATCH」、「SKOUT」、「WECHAT」等交友平台,搜尋單親或未婚的多金熟女交往,他通常先以柔情攻勢騙取女子信任,接著再用公司周轉不靈、小孩需要保姆費、車子壞掉要修理、投資理財等名義,陸續從被騙的女性受害者騙取金錢數十萬元。

首先提告的是一名田姓女強人,她表示與陸男是在交友網站認識,陸男聲稱離婚後在上海經商,還常在臉書PO名車照炫富,直到某次陸男借宿田女家中,她才發現陸男身分證不但已經結婚,手機裡也有其他受害者的曖昧簡訊,她約了一名鄭女對質後才發現自己被騙,氣得她立刻控告陸男詐欺。

檢方調查,至少有超過10位女子被陸男欺騙,其中多是單親或未婚熟女,職業包括珠寶商、台商、教師、房仲等,還有女子知道陸男被逮捕後,趕往法院要幫他交保相當癡情。陸男被逮捕後也坦承,自己謊稱離婚單親帶小孩,藉此取得受害女子同情、信任,進而找機會騙財騙色,檢方19日依10個詐欺罪起訴陸男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