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長的跟鬼一樣醜!」三姊妹臉書接力罵小三 下場GG了

大檸檬示意圖

▲「長的跟鬼一樣醜!」三姊妹臉書接力罵小三,下場GG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電影劇照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「長得像鬼一樣醜,請不要出來嚇人!」彰化縣一名林姓女子因為懷疑妹婿出軌有小三,竟然與妹妹、堂妹一起接續在臉書咒罵一名劉姓女子。劉女知情後相當憤怒向3人提告誹謗罪。彰化地院12日依加重誹謗罪,判處林家3姊妹拘役5日、10日不等,全案得易科罰金、可上訴。

根據判決書表示,林姓女子因為懷疑許姓妹婿與劉女出軌發生婚外情,便於2015年8月在臉書公開罵劉女說,「昨晚總算是目睹到傳說中的小三模樣,真是嚇死人,長得像鬼一樣醜,拜託!現在雖然是鬼月,請你不要出來嚇人好嗎?」妹妹也立刻貼了劉女照片回應說,「你說的是這個女人嗎?」

林女看了照片之後也立刻嘲諷說,「是阿,請大家下載下來,貼在門口避邪!」並且與妹妹輪流諷刺,「雖然長的不怎麼樣,聽她老公說她床上功夫還不錯唉」、「老公把她當成免費的妓女在使用,真是傻女人,無言。」接著林女堂妹也加入戰局嗆說,「愛當砲友不會有好下場,小三可能砲友當習慣了。」

劉女事後在臉書發現侮辱文章後,氣得向3人提告加重誹謗罪。但是林姓3姊妹到案後卻否認犯案,林女辯稱是認為劉女破壞妹妹家庭,憤怒之下才會在臉書發文;林女妹妹則說,回文只提小三等語,並沒有未指名道姓;堂妹則辯稱不知道是姊夫外遇,因此也不知道發文指的是誰。

彰化地院法官審酌案情,藉由3人留言內容及貼出照片來看,評論對象明顯是劉女及許男,而且內容皆是指2人有婚外情,並指責2人甚至發生性關係,這些事情屬私德非屬可受公評之事,因此認定林家3姊妹散布文字涉及誹謗,因此判林女10日拘役;林女妹妹及堂妹各5日拘役,全案得易科罰金、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