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美國華盛頓州驚傳「火車出軌墜橋」 現場多人死傷!

▲▼美國華盛頓州驚傳「火車出軌墜橋」 現場多人死傷!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華盛頓州驚傳載客火車出軌墜橋,已知多人死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/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列美鐵(Amtrak)載客列車,當地時間18日上午在華盛頓州一處陸橋發生出軌意外,部分車廂跌到下方繁忙的5號州際公路上。據悉這般列車上約有70名乘客,事發後有部分乘客受困。當局表示現場有多人死傷,但詳細情況仍待釐清。

更新:根據CNN報導,這起事故發生在華盛頓州皮爾斯郡(Pierce County),該列車為連接西雅圖和俄勒岡州波特蘭的高速線列車,編號501。今天是該列車第一天投入載客服務,沒想到就發生意外。

據悉,事發時該列車上共有78名乘客和5名組員,至少有77人被送往醫院,其中至少有4人傷勢嚴重命危。華盛頓州當局形容這是一起「非常嚴重的緊急事件」,並宣布5號州際公路事故路段全天封閉。

有目擊稱有公路上的車輛遭掉落的火車車廂砸中,另有當地媒體報導指出,事發時列車時速約127公里,傳出已經有3人死亡。

▲▼美國華盛頓州驚傳「火車出軌墜橋」 現場多人死傷!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