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不正常我該死!」8歲自閉症男童自殘 寫百張遺言紙條

▲▼自閉兒日日寫自殺紙條,要母親燒死他。(圖/翻攝自Justice for Jacko粉專)

▲自閉兒弟弟也是有笑得很開心的時候。(圖/翻攝自Justice for Jacko粉專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求你把我活活燒死吧」這一句話是由患自閉症的8歲男童羅根(Jack Rogan)說出來的,他無法適應學校生活,還曾經拿剪刀自殘,甚至手寫上百張「自殺」紙條,想請媽媽用任何方式殺掉自己,他覺得自己不配活在這個世界。

住在英國利物浦的羅根,是一名自閉症患者,從小就無法與同學和樂相處,長大後還覺得現實世界與他想的不一樣,他深深覺得自己是壞人,而且不應該存活在這世界上。他曾在上百張紙寫著「我希望我是個正常人」、「媽媽請殺死我」、「媽妳快帶我去火山,把我推進熔漿裡」、「求你把我活活燒死吧」、「我到底做錯了甚麼?」、「我想讓所有人忘記我」等。

羅根不只在紙條上寫著負面言詞,從去(2016)年10月起開始還會拿剪刀自殘,想要用自己的方式結束這一生。羅根母親凱瑞(Kerry Linnell)表示,兒子常寫這種讓她傷心的紙條,裡面的內容都是要求她殺死寶貝兒子,「他有時候還問『我到底是誰,我是壞人對不對?』甚至是情緒失控對我又打又踢、拉扯我的頭髮,也有自虐的傾向咬自己的耳朵。」

▲▼自閉兒日日寫自殺紙條,要母親燒死他。(圖/翻攝自Justice for Jacko粉專)

母親見兒子病狀越來越嚴重,已帶到醫院尋求精神治療,但等床位等了7周還苦等不到,讓她一天也不敢鬆懈,24小時待在兒子身旁,就怕兒子再傷害自己。母親表示,兒子現在的情況真的很糟,「我竟然無法幫助自己的兒子,我這母親當得好無能。」

羅根的親友特地在Facebook開專頁,請求當局能重視兒童精神的問題,多開設有精神疾病的兒童床位。議員伯杰(Luciana Berger)表示,政府絲毫沒有計劃想要幫助類似羅根這樣的自閉症兒童,「這些孩子面對多年的精神虐待,是如此的痛苦,但政府卻不正視這問題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