剩腰部以下身體… 日岩手縣海岸驚見「半截白骨男屍」

▲▼日本26日再度出現「幽靈船」載8具男屍上岸。(圖/路透社)

▲日本近期不斷傳出「幽靈船」或不明屍體漂上岸等事件,引發當地民眾恐慌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海岸近幾個月不斷傳出「幽靈木船」和身分不明的屍體漂上岸,引起當地居民的恐慌。近日岩手縣大船渡市又傳出一具不知名男性遺體,而且只有腰部以下的身體,其一部分已經白骨化,推測死亡時間超過了1年以上。

據日本岩手日報報導,當地消防員於9日上午8時15分左右,在三陸町扇洞漁港附近發現一具半截男屍,其屍體已經腐爛,還露出了部分白骨,嚇傻現場所有人員。當地警察表示,這名死者的死亡時間超過1年以上,尚未尋獲的上半身應該是和下半身自然分開的。目前警方正在積極調查此案中。

報導指出,警察透露,這名死者的年齡應為30歲至50歲左右,身高可能在165公分到175公分上下,被發現時身穿黑色長褲、紫色內褲、藏青色襪子,但鞋子已不知去向。儘管這陣子頻頻傳出來自北韓的「幽靈船」,但從遺體狀況來看,死者應該不是北韓人,也不是東日本大地震的失蹤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