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業男裝地主擺闊詐8運將血汗錢 落網向警求情:我有病

▲失業男裝地主擺闊詐8運將血汗錢,落網向警求情:我有病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▲計程車司機的行車記錄器拍下梁男的身影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(下同))
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警方在2016年7月至2017年10月間陸續接獲多名計程車司機報案,表示遭到1名男子騙走數千元,萬華分局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,分析該名男子的活動範圍,最後在1間網咖將他逮捕。

警方調查,梁姓男子(53歲)因日前失業後頓時沒了收入,竟異想天開鎖定計程車司機詐騙,自2016年7月至2017年10月間在中山區、松山區涉嫌詐騙了8名計程車司機,每人約3000至7000元,其中1名運將還被騙了7500元。

接獲報案後萬華分局華江派出所隨即展開調查,從運將提供的上、下車地點,並綜合多名運將的筆錄,研判梁姓男子常在中山、松山區出沒,在11月底時鎖定梁男進入松山區1間網咖消費後,趕緊入內將他逮捕。

梁男落網後頻向警方求情,表示自己有病希望可以放他離開,或者哭訴自己還有一家老小會跟著他受苦受罪,直到確定警方不會放他走後,就開始「張(台語)」面對詢問都不願回答,警方訊後將他依詐欺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 ▲失業男裝地主擺闊詐8運將血汗錢,落網向警求情:我有病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