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出找聖誕樹驚見半裸女窩在樹下 加州綁架案曝光

▲開心地找尋聖誕樹之旅,竟驚見綁架脫逃裸女。(示意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開心地找尋聖誕樹之旅,竟驚見綁架脫逃的半裸女。(示意圖/達志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 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警方表示,27日有一群外出尋找聖誕樹的民眾,竟在附近樹下發現一名半裸的女子。她聲稱被綁架,所以必須躲在樹下避難。警方表示,兩名嫌疑人已有一人落網。

雷丁(Redding)警察局局長華萊士(Eric Wallance)說,這群人是在加州愛斯基摩山(Eskimo Hill)東處沙斯塔(Shasta)縣的哈特克里克(hat creek)發現這名女子。

受害者來自雷丁,她向調查此案的員警表示,她是被熟識的一男一女朋友綁架的,因為他們認為她偷了男子的毒品。受害者也表示,這兩名嫌犯開著一輛廂型車,一路從44號高速公路開了大約6公里後,將她拉下車開始毆打她,並把她身上的衣物都脫掉了,只留下一條短褲。

受害者說,她不知道自己在那裡,所以也無法求助。華萊士表示,受害者在極度寒冷、且下著雨和雪的天氣裡,從一顆挖空的樹上被救了出來。在獲救前,受害者只能喝附近水坑中的水自救。

華萊士說,根據受害者對廂型車的描述,隨後他們找到了其中一名33歲的女性嫌犯奈頓(Johanna Knighten),並以涉嫌綁架和企圖謀殺的罪名將他逮捕。目前還在尋找另一名44歲的男性嫌疑人桑德森(Fred Sanderson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