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市破獲「套房軍火庫」!竟有突擊步槍、榴彈槍、子彈500發

▲警破套房軍火庫 起獲槍榴彈治安史上首見(圖/翻攝自台中市警局第五分局)

▲台中市警方25破獲套房軍火庫,私藏槍械彈藥的火力相當誇張。(圖/翻攝自台中市警局第五分局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市第5分局北屯派出所28日破獲一間套房軍火庫,當場逮捕了一名擁有大量槍械、彈藥的26歲林姓犯嫌,現場不但發現了1把制式以色列突擊步槍、榴彈發射器,還有多支手槍、榴彈5發、各式長、短子彈500多發,火力非常誇張,警方訊後將林嫌依違反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》移送法辦。

台北市第5分局北屯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線報,指稱轄區內疑似有人藏有大量非法軍火,警方立刻出動人力前往追查,發現大樓出入份子複雜且多以高級車代步,並查出一名有毒品前科的林男承租一間大樓套房,警方28日晚間上門突襲一舉把林男逮捕,同時在套房內查扣了數量非常誇張的槍械彈藥。

警方總共查扣了1把制式以色列突擊步槍、國內治安史上首見的榴彈發射器、克拉克手槍及施爾泰手槍各1把、2支滅音槍管,還有榴彈5發、各式步槍、手槍子彈500多發,黑市價格估計至少有將近一千萬元左右;槍枝部分已經交刑事局鑑驗,釐清是否涉有其他案件,彈藥部份則送往警察大學,確認型號及殺傷力。

林嫌向警方供稱說,軍火都是自己一名國中同學委託寄放,否認有任何買賣槍械彈藥行為,不願意詳細交代來源及擁槍目的。警方調查,林嫌供稱的國中同學疑似是台中一名角頭手下,目前因為其他案件入獄服刑中,是否有進行其他違法行為仍會持續調查,而林嫌訊後也被依違反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》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