哀鳳鏡頭爛?他送修得到超傻解答 網笑:工程師最愛這種

▲▼照片模糊?原來是保護貼忘記撕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▲男網友帶著剛買的哀鳳出國,發現拍出來的照片較模糊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買了新手機,卻覺得有哪邊不對勁嗎?男網友前陣子手機的前鏡頭正好在旅行前壞掉,他馬上跟朋友買了支二手的iPhone7+,但只要在晚上使用相機,呈現出來的照片卻有點糊,「心想這鏡頭也太爛了吧!回國後趕緊預約維修」,沒想到,原來是忘記撕保護貼,讓原PO直喊「我誤會蘋果了!」

原PO在PTT提到,他的照片只要跟朋友相同型號手機拍出的比較,馬上可以看出差異,讓他起初還想著「這相機也太爛」!直到回國後拿去送修,才看到單子寫著「有貼保護貼」、「撕掉解決客戶問題」,讓他恍然大悟。

▲▼照片模糊?原來是保護貼忘記撕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▲答案揭曉!

對此,網友紛紛笑翻,也有人分享類似的經驗,像是忘記撕保護貼,一度覺得接電話的聲音很小,「那天拿到新iphone,接電話完全聽不清楚,以為自己拿到機王,後來才知道原來前面保護膜要撕掉。」還有網友直說,「工程師最愛你這種好解決的問題了」、「店員在後面是不是笑很大聲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