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連佛教圖書館每天讀佛經沒被感化 還潛住宅偷錢

▲流連佛教圖書館每天讀佛經沒被感化,還潛住宅偷錢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▲陳嫌常在杭州南路上的佛教圖書館讀佛經,卻還潛入住宅偷錢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記者柳名耕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17日接獲報案,在信維市場2樓的住宅遭人潛入竊盜,竊嫌偷走1件裝有7千元的牛仔褲後就變裝離去,員警調閱監視器鎖定1名陳姓男子,24日重返現場勘查發現竊賊在附近閒晃,上前盤查後依竊盜罪嫌送辦。

警方指出,17日接獲民眾報案家中遭竊後隨即著手偵辦,調閱監視器鎖定1名陳姓男子(63歲,竊盜、強盜前科),24日員警又重返現場勘查,發現附近有人在閒晃,上前盤查後發現就是潛入住宅竊盜的陳男。

陳男向警方供稱,他平常都在杭州南路的佛教圖書館內讀佛經,晚上就會去國父紀念館的長廊旁休息,17日當天因為很餓,發現1戶住家門沒有關就入內將長褲拿走,發現裡面有7千多元的現金就變裝離去。

警方調查,陳嫌在1996年時曾犯下強盜案,當時遭法院判刑7年就棄保逃亡,逃了14年後一直到2010年時才被警方逮捕,服刑7年多在2017年8月才出獄,沒想到才出獄不到3個月就破功。

陳嫌向警方供稱,實在是太餓了才會去偷東西,偷到的7000元已經買吃的東西花剩下700元,警方訊後將陳嫌依竊盜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▼監視器拍下陳嫌曾在受害屋主家的樓梯間出現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▲流連佛教圖書館每天讀佛經沒被感化,還潛住宅偷錢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▼警方逮捕陳嫌時,7千多元的贓款花得只剩7百元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 ▲流連佛教圖書館每天讀佛經沒被感化,還潛住宅偷錢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