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拉伯王子「人生最屈辱」 被拘禁「一晚12萬」五星級監獄

▲流出的拘押所影像,明顯看得出來是在飯店內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沙烏地阿拉伯王國11名王子因涉貪被捕,並遭到拘押,展開他們人生目前為止「最屈辱」的一段時光。不過最新流出的影片指出,王子們被拘押的所在,竟就是之前美國總統川普出訪時待過的五星級酒店「麗思卡爾頓」,令不少網友酸溜溜的表示,「拜託,讓我也受一下屈辱吧~」

▼沙烏地阿拉伯王儲穆罕默德。(圖/路透社)

 ▲▼沙烏地阿拉伯王儲穆罕默德薩爾曼(Mohammed bin Salman)。(圖/路透社)

沙烏地阿拉伯王儲穆罕默德(Mohammed bin Salman)為肅貪成立反貪腐委員會,以涉嫌洗錢、賄賂和勒索官員為由,逮捕了包含「中東股神」阿瓦利德親王(Al-Waleed bin Talal)在內的11名王子,並將他們全數拘押。

▼沙烏地阿拉伯親王阿瓦利德。(圖/路透社)

▲▼沙烏地阿拉伯王子王子阿瓦里(Prince Alwaleed)。(圖/路透社)

王子遭到拘押以後,馬上有一段「拘押所」影片流出,但令人想不到的是,拘押所的裝潢竟超級奢華,四周雕樑華畫棟的,屋頂還吊著多頂水晶燈,地舖的布料也看起來也相當舒適,唯一令人感到比較「屈辱」的,應該只有王子們沒有個人空間,必須睡在一起這點。

▼麗思卡爾頓酒店其中一個大廳,被指就是拘押王子的房間。(圖/麗思卡爾頓官方網站)

▲阿拉伯王子「人生最屈辱」 被拘禁「一晚12萬」五星級監獄(圖/翻攝Agoda訂房網站)

根據流傳的消息,以及比對過裝潢的特色,許多網友發現所謂的「拘留所」,根本就是當地五星級酒店「麗思卡爾頓」(Ritz-Carlton),其高級程度在繁榮的首都利雅德數一數二,連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出訪沙烏地阿拉伯,都待過這間酒店,也令網友們感嘆不已,「王子一生最屈辱的時刻,竟是我一生夢寐以求的時刻!」「這叫屈辱?這比我家還高級勒!」「拜託,也讓我受一下這種屈辱吧!」

▼麗思卡爾頓酒店輝煌氣派,川普今年出訪也是入住於此。(圖/麗思卡爾頓官方網站)

▲阿拉伯王子「人生最屈辱」 被拘禁「一晚12萬」五星級監獄(圖/翻攝Agoda訂房網站)

觀看訂房網站的資料,利雅德「麗思卡爾頓酒店」的雙人房一晚最便宜要價2.2萬元新台幣,高級的「雙臥室套房」一晚要價12.8萬元新台幣,加3千元能享受早餐,另外,只要入住都能享受酒店內的保齡球場、按摩、健身房、熱水浴池、桑拿三溫暖,但要注意的是,必須遵從當地文化傳統規定,穿著本地傳統服飾,禁止穿著短褲、無袖上衣和運動動T恤。

▼高級套房一晚12.8萬元新台幣。(圖/翻攝Agoda)

▲阿拉伯王子「人生最屈辱」 被拘禁「一晚12萬」五星級監獄(圖/翻攝Agoda訂房網站)

▼川普訪問沙烏地阿拉伯。(圖/路透社)

川普訪問沙烏地阿拉伯。(圖/路透社)

川普訪問沙烏地阿拉伯。(圖/路透社)

川普訪問沙烏地阿拉伯。(圖/路透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