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頁指控川普淫行! 20年保鑣談「莫斯科召妓狂歡」內幕

▲美國總統川普與前保鑣席勒(Keith Schiller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總統川普與前保鑣席勒(Keith Schiller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通俄門」近日吵得沸沸揚揚,美國總統川普身邊的親信之一,共事超過20年的前保鏢席勒(Keith Schiller)受到眾院情報委員會傳喚,將在7日接受訊問。外界預料,席勒將會被問及2013年川普在莫斯科是否召妓,被俄羅斯抓到把柄。

根據《華盛頓郵報》報導,前英國軍情六處(MI6)情報員史蒂爾(Christopher Steele)受雇共和黨陣營,針對2016美國總統大選期間,俄國干預的情形進行搜查,準備了35頁的檔案,其中更控訴,川普2013年主辦環球小姐比賽時,下榻莫斯科麗思卡爾頓酒店,找了許多妓女開趴狂歡,因此被俄國抓到把柄,用以要脅川普。

川普對此反駁,這些指控都是「侮辱」,並且反擊這些文件「都是經過造假、喬裝的,就像小說一樣」,當天為比賽去了一天,就很快回來了。川普跟他的幕僚也批露,這份文件是希拉蕊陣營提供資金的研究,指責這是政黨攻擊。國會下周傳喚史蒂爾後,所吐露的內幕,預計又將掀起另一波「通俄門」的高潮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