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被集體性侵!警員嘲笑拒受理…父母爆氣自己抓人

▲女性,憂鬱,沮喪,難過,霸凌,性侵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女大生被帶到鬧區輪暴3小時,但警方第一時間卻不受理報案。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馬德雅省(MadhyaPradesh)博帕爾(Bhopal)一名19歲女大生,2日在火車站附近鬧區遭4名男子綁架輪暴,時間長達3小時。但她到警局報案時,警方不僅拒絕受理,還笑她「別編故事了」。女大生父母聽完氣憤難耐,靠自己力量逮人,直到將其中2名嫌犯抓到警局,事件才引起輿論關注,目前已有6名警官被停職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女大生當晚遭綁的火車站距離警局只有幾百公尺,但4名男子仍肆無忌憚地將她抓到鬧區某處輪暴3小時,還在期間輪流去喝茶、抽菸。女大生逃出生天後,立刻向鐵路警察局報案,但值班警員不僅距離受理,還笑她根本是在編故事。

無奈之下,女大生打電話給在安全部隊做事的雙親,而父親也立刻再向3個警局報案,但全被忽視。最後女大生家屬受不了,自行抓住2名嫌犯送去警局,才獲警方受理立案。

消息傳開後,案件徹底點燃社會大眾的怒火,且矛頭全都指向警方。警方迫於輿論壓力,隨即火速將4名人犯逮捕,結果赫然發現其中1人不僅是強暴慣犯,而且涉及一起命案。

▲▼印度,性侵,反性侵,抗議,遊行,強暴,婦女,人權,婦權,女性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印度重大性侵案件頻傳,讓社會大眾再也難以忍受,開始漸漸走上街頭發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面對排山倒海的輿論抨擊和家屬指控,省長喬汗(Shivraj Singh Chouhan)表示震怒。而高級警官辛赫(Dharmendra Singh)也坦承,警方確實延誤處理案件達11個小時,目前包括副督察銻坎(RN Tekam)在內,已有6名警官停職接受調查。

根據2015年一項統計,馬德雅省是印度強暴案記錄最多的地區。當地輿論認為,這起案件證實了統計數據不假,而且強暴犯之所以肆無忌憚,根本原因就是警方慣性忽視且拒絕受理案件,才會讓性侵案件如此猖獗。

★部分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