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秒鬼聲+黑影!女遭159歲亡靈纏身13年「祂是家裡一份子」

▲▼英國曼徹斯特(Manchester)的凱倫遭鬼魂纏身13年。(圖/翻攝自《express》)

▲凱倫遭鬼魂纏身13年。(圖/翻攝自《express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我好害怕祂,但我又承認祂是我家的一份子。」英國曼徹斯特(Manchester)凱倫(Karen Wakefield)聲稱自己13年來遭到159歲、名叫麥爾坎(Malcolm)鬼魂纏身,常聽見對方「淘氣」模仿她與男友的聲音,有時還可以享受對方幫忙倒水的貼心舉動,但也得接受麥爾坎發脾氣的時候,這鬼魂讓她又愛又恨。

52歲的凱倫於2004年搬入曼徹斯特一處社區,自從住進去那一刻開始,她就常感覺到身邊有個「人」,會聽到敲門、砰砰撞擊、腳步等奇怪聲音,廚房的櫃子還會自己打開,裡面的物品自行散落一地,讓她嚇得不敢住下去。凱倫表示,有次睡覺時感覺有人正拉著她的睡衣,當她下秒轉身時,卻沒看見有人的身影。

凱倫告訴親友自己的經歷,卻沒有一人願意相信她,她也不敢自己單獨住在家中,就拉著男友道森(Paul Dawson)陪她入住。道森剛開始還不信凱倫的話,沒想到過幾日就聽到口哨聲,甚至看電影時螢幕有黑影閃過,他才相信有鬼魂的存在。凱倫表示,男友看見後一點也不害怕,「他還走上2樓說『我與你的亡靈朋友碰面了。』」

▲▼英國曼徹斯特(Manchester)的凱倫遭鬼魂纏身13年。(圖/翻攝自Karen Wakefield臉書)

▲凱倫一家深受其擾。(圖/翻攝自Karen Wakefield臉書,下同)

凱倫與道森身受打擾,便請靈媒與靈異等愛好者來家中感應,沒想到在家中拍到多張有詭異人形黑影的照片,他們就試著用「通靈板」與鬼魂對話,進而得知祂叫作麥爾坎,在1858年逝世,終年57歲的亡魂。凱倫表示,我還有錄下鬼魂14秒的聲音,「他絕對存在,我沒有騙人。」

凱倫表示,她超級害怕麥爾坎,卻也無奈接受「他」的存在,慢慢會與對方聊天,「我現在把他當作我家的一份子,向親友寄送賀卡時,我還特地留一張給他。」

凱倫覺得鬼魂麥爾坎把她當作親人,對方很情緒化,有時候和藹親切,有時會怒罵,甚至會「淘氣」逗弄她。凱倫表示,麥爾坎心情差的時後會推倒家中的櫃子,用這種方式表達自己不滿,「他更常作弄我,常模仿男友的聲音叫我,我還天真地回頭找身影,但男友明明已經出門了。」

▲▼英國曼徹斯特(Manchester)的凱倫遭鬼魂纏身13年。(圖/翻攝自Karen Wakefield臉書)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