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菊被借將!丁允恭告別高市府 26日轉任行政院顧問

▲▼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丁允恭。(圖/翻攝自新聞局網站)

▲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丁允恭。(圖/翻攝自新聞局網站)

政治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陳菊任內任期最長的新聞局長丁允恭,傳出26日將轉任行政院顧問,負責處理行政院長賴清德相關文稿業務。丁允恭25日也證實此事,並強調自己人生最精華的一段都在高雄,對高雄有濃厚情感,要北上有些不捨,但感謝長官器重,至於新接任人選仍待市府商議。

丁允恭現年41歲,畢業於台大經濟系、台大科際整合法律研究所碩士,曾為媒體專欄作家,並獲時報文學獎及聯合報文學獎;2008年起擔任高雄市長陳菊幕僚,並於2014年3月,接任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至今。

丁允恭25日受訪時,則表示捨不得離開高雄市,從青年走到壯年,人生的精華歲月都給了高雄,但也相當感謝長官器重,願挑戰新工作。他傍晚也在媒體群組發文「大家再見!保持聯絡」,向媒體朋友道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