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馬瘋傳精靈「人臉貓」 尖耳長牙激似《魔戒》咕嚕

▲▼馬來西亞驚見人臉貓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New World)

▲看起來乖巧可愛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New World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

貓奴們,這一隻你們敢養嗎?馬來西亞流傳一段影片,從畫面中可以看見一隻全身無毛、尾巴短小、四肢利爪,最恐怖的是牠擁有「人臉」,嘴巴還有2根細細的尖牙,彷彿是隻吸血鬼版的小貓,模樣相當驚人。此影片在網路瘋傳,引起警方高度關注,甚至派員警介入調查。

馬來西亞網路近期流傳「人臉無毛貓」的影片、照片!有消息指出,這隻貓咪在彭亨州(Pahang area)西邊一處秘密基地的實驗室裡找到,牠有著猶如嬰兒的人臉,有雙彷彿是精靈的尖耳朵,還有一對細長尖牙,就像是吸血鬼一樣,四肢上則是有著尖銳的長爪,頭頂上更長有黑色頭髮,額頭還有多層的抬頭紋,皮膚與人類相似,模樣相當詭異。

▲▼馬來西亞驚見人臉貓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New World)

當地警長拉曼(Datuk Rosli Abdul Rahman)表示,目前沒有接獲到民眾報案,這隻怪異的人臉貓應該是網路販售的塑膠玩具,絕非是真正的寵物貓咪,之後會在派員警調查,釐清這個網路消息。

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是一隻禿頭的貓」、「牠絕對是咕嚕(《魔戒》角色)的弟弟」、「咕嚕你別裝了好嗎」、「根本是外星人」、「我是不是怪人,我覺得有點可愛...」、「頭髮是刺蝟頭」、「牠有美人尖!!!」;另外也有網友認為「別騙我了,根本超假的」、「很明顯是塑膠做的」、「萬聖節快到了,做這個來應景嗎」、「這會有人相信是真的?」。

▼網友說這隻人臉貓超像《魔戒》裡的咕嚕。(圖/翻攝自維基)

▲▼馬來西亞驚見人臉貓。(圖/翻攝自維基)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