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託救我媽媽…母吞30粒安眠藥自殺 員警「手機定位」即刻救援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中山分局建國派出所16日晚間接獲一位民眾報案,表示他的媽媽失蹤疑似要自殺,員警立刻以「手機定位」女子位置,終於在大佳河濱公園內發現女子行蹤,但對方已經口吐白沫昏迷在轎車內,所幸救護車及時趕到現場處置,女子當場順利恢復意識,急送往醫院救治後已無生命危險。

臺北波麗士臉書17日公佈影片表示,建國派出所16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,稱其母親疑似有自殺行為,員警立刻用手機定位發現,訊號最後位置出現在濱江街附近,立刻調度線上巡邏鄭姓及蔡姓員警前往搜尋,順利在大直橋旁發現民眾描述的同一款車輛。

▲大佳河濱公園自殺 警方即刻救援。(圖/臺北波麗士提供)

▲員警破窗救援自殺女子。(圖/臺北波麗士提供)

現場員警上前透過玻璃探視發現,駕駛座內有一名女子躺臥昏迷且口吐白沫,旁邊也有一封遺書及大量安眠藥空盒,鄭等2員警趕緊聯絡119救護車支援,並迅速以破窗尾蓋擊破車門窗戶,冒著雙手被碎玻璃割傷的危險強行開門,並不斷叫喊該名女子且施加簡易急救術。

救護車沒多久之後就抵達現場,員警趕緊將女子所吞藥物交給救護員,並透露女子疑吞了30多粒安眠藥,方便救護人員施以緊急處理,接著也開始引導現場圍觀民眾離開。女子經過救護人員急救後,當場就順利清醒恢復意識,急送往醫院救治後已無生命危險。

● 《ETNEWS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