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店被留負評…只有3.8分 老闆嗆客人:你該減肥了!

▲▼飯店的房間內部。(圖/翻攝自住宿網站Bedandbreakfast.eu)

▲飯店的房間內部。(圖/翻攝自住宿網站Bedandbreakfast.eu,下同

記者丁維瑀/綜合報導

英國女子艾蜜莉(Emily Chance)日前為了慶祝與老公的紀念日,選在黑潭的Nelcon旅館度過2晚,不過,因為糟糕的氣味與髒亂的環境,她於上月30日在網站留下飯店的負評,沒想到,之後卻收到來自飯店老闆肯(Ken Evans)的訊息,「你討厭所有的人事物,你應該減肥了。」

據《鏡報》報導,艾蜜莉與老公在住宿上共花費了38英鎊(約台幣1500元),之後,她在住宿網站上留言,「一走進來,就能聞到可怕的氣味,淋浴間很髒,還有毛巾也是。」並給予3.8的低分。

飯店的發言人先是公開回應,「我可以詢問嗎?以你所付的錢,你到底期待能得到什麼?」老闆再私下以簡訊告知艾蜜莉,形容她看見什麼都討厭,而且必須減肥,他事後表示,旅客當然可以發表評論,「但她說的都是謊言。」並補充,飯店不髒也不臭,艾蜜莉只是想找麻煩而已,「我對傳訊給她並不後悔,我們已經換了新地毯,歡迎大家來看。」

▲▼飯店的房間內部。(圖/翻攝自住宿網站Bedandbreakfast.eu)

▲艾蜜莉認為飯店的整潔不佳。

老闆甚至還說,因為看見不實的負評,還有一名女員工難過掉淚,「這只是一個經濟型飯店,我們不髒,也不值得被謊言對待。」

對此,艾蜜莉則表示,自己只是留下誠實的言論,飯店卻對她的身材大做文章,「他們沒有資格攻擊客人的私下生活。」她也說,即使不是高級飯店,也該擁有最基本的整潔,「我不覺得床單有更換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