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搞烏龍?雙十國慶放得竟是馬來西亞國旗

▲▼臉書搞烏龍?雙十國慶放得竟是馬來西亞國旗。(圖/合成照)

▲臉書搞烏龍?雙十國慶國旗竟放錯。(圖/合成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今天雙十國慶,總統府上午9點舉辦106年國慶大會,有網友想要用臉書發文祝國家生日快樂,沒想到竟發現臉書搞烏龍,將活動「慶祝國慶日」的選項誤植為馬來西亞國旗,直呼超傻眼。

106年國慶大會登場!除了一連串精彩的暖場表演外,今年還特別以花車嘉年華遊行方式,展現國家熱情活力,國軍也派出阿帕契、眼鏡蛇、與戰搜直升機編隊衝場,再由空軍雷虎小組將活動帶至最後高潮。

不過,有網友表示,原本想用臉書發文慶祝國慶,但打開「慶祝國慶日」的選項,上頭的國旗卻不是「青天白日滿地紅」,而是馬來西亞的國旗,讓許多網友不小心PO錯,趕緊刪文。

 ▲▼記者實測發現臉書仍未更正國旗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記者實測發現臉書仍未更正國旗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