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吉他大師撞臉柯文哲! 網友笑虧:市長不務正業XD

▲日本吉他大師和柯P撞臉。(圖/翻攝自亞馬遜網站、DJ金寶臉書)

▲日本吉他大師岡崎倫典。(圖/翻攝自亞馬遜網站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神馬,台北市長柯文哲兼差當吉他手?網路廣播節目主持人「DJ金寶」昨日在臉書po照,只見這張專輯封面的主角和柯P相似度極高,讓他忍不住開玩笑說,「市長不務正業阿」,照片也引起熱議,還有人以為這是張合成圖呢!

DJ金寶po文打趣道,「抓到了,市長不務正業,居然在日本發行吉他演奏譜含CD的專輯,歡迎柯P來直播啊。」其實,這是現年63歲、來自日本的吉他大師岡崎倫典,而這張專輯已於上個月開始發售,在亞馬遜網站就能買到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岡崎倫典21歲成為職業吉他手,以浪漫、脫俗的曲風聞名,也擅長改編經典曲目,1987年他在日本各地展開巡迴演出,並設立了吉他學校「Acoustic Avenue」,他還曾在2013年登台演出。

從岡崎倫典其他正面照來看,與柯P並沒有如此相像,沒想到這個角度,加上燈光及陰影效果,讓兩人瞬間撞臉。不少網友紛紛笑說,「市長~出來面對啊 」、「實在是有夠像」、「真的不是P圖嗎?」、「平行世界」、「等一下兩黨信以為真就糟了」、「不要這麼多才藝喔!」、「側面簡直就是100%本人」。

▼兩人大撞臉。(圖/翻攝自DJ金寶臉書)

▲日本吉他大師和柯P撞臉。(圖/翻攝自亞馬遜網站、DJ金寶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