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撞電桿2月大兒子重傷留路邊 母淚崩:不知這麼嚴重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32歲的林姓女子昨日(5日)凌晨4時開車行經高雄市橋頭區典昌路,卻突然自撞電線桿,她將2個月大的兒子交給同車的呂姓女友人照料,等到警消人員到場竟然只看到男嬰被放在路邊的提籃內。林女到案得知兒子重傷,難過到當場淚崩直說「不知道會撞得這麼嚴重」。

媽媽撞電桿下車找狗自行就醫,2月大男嬰放路邊顱內出血命危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警方到達現場只看到重傷的男嬰被獨自留下,林姓母親及其友人都不見蹤影。(圖/翻攝畫面)

車禍發生後林女先自行下車將後座的男嬰連同提籃放到路邊,接著再救出副駕駛座的呂姓女友人,當時她覺得兒子的傷勢應該沒有很嚴重,加上原本車上2隻狗只剩下1隻,除了打電話請呂女的男友到場協助外,還將兒子暫時交給對方照顧,這才去找不見的狗狗;但因為她被安全氣囊撞到胸口覺得很不舒服,找到狗後就先行就醫。

▲▼寶寶,嬰兒,腳(圖/CFP)

▲監視器畫面還拍到奇怪的一幕,男嬰被母親移到路邊時曾兩度摔落地面,至於原因究竟為何,目前仍有待釐清。(示意圖/CFP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然而,警方獲報趕到車禍現場時,卻只看到一輛幾乎撞爛車頭的白色轎車,以及一個裝有重傷男嬰的提籃,現場半個大人都沒有,趕忙先將寶寶送醫;事後調查發現,呂女的劉姓男友身上帶有2包K他命,總重量約15.5公克,但他否認持毒並辯稱是在兒童安全座椅附近撿到的。

警方5日傍晚約談林女到案說明,她否認持毒也不知道那是從哪裡來的,但一聽到兒子重傷被獨自留在路邊,馬上淚崩直說「不知道會撞得這麼嚴重」,相當自責。由於林女有毒品前科,是否涉及毒駕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驗尿檢測,全案目前已朝過失傷害及毒品罪等方向展開偵辦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