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士:峇里島阿貢火山爆發 因為不爽遊客在山上打野砲

▲當地一名教士說,阿貢火山會爆發,都是因為外國遊客喜歡在山上「打野砲」害的啦!(圖/翻攝自網路)

當地一名教士說,阿貢火山會爆發,都是因為外國遊客喜歡在山上「打野砲」害的啦!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尼峇里島的阿貢火山(Mount Agung)隨時可能爆發,附近居民緊急疏散。當地一名教士語出驚人的說,阿貢火山會爆發,是因為一些遊客太性致勃勃, 經常在山上「打野砲」,所以才造成火山「凍未條」!

最近幾天阿貢火山震個不停,專家表示,有跡象顯示,火山很可會爆漿,奔流到地表。一旦爆發,強勁的火山碎屑流(Pyroclastic Flow)可能在十幾秒內就殺死許多人。

但是根據火山附近穆亭村(Muntig)一名教士的說法,火山會爆發,都是那些情不自禁的遊客惹的禍。他說,這座山很生氣,因為白種人在山上做愛,又讓經血污染了山。他告訴媒體說:「 都是那些登山客害的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