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鳳胎玩耍...棕熊衝出 女童目睹6歲兄弟被「拖進木叢咬死」

▲▼棕熊咬死龍鳳胎。(圖/翻攝自《西伯利亞時報》)

棕熊咬死人事件,近日一直發生。(圖/翻攝自《西伯利亞時報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北西伯利亞克拉斯諾亞爾斯克邊疆區(Krasnoyarsk)赫塔村(Kheta)日前發生棕熊攻擊事件,一名6歲男孩慘遭拖走咬死,在旁的孿生姊妹親眼目睹一切,驚嚇之餘趕緊尋求幫忙。這隻棕熊在事發後,已經被當地居民射殺。

據《西伯利亞時報》報導,一對龍鳳胎在家裡附近的停機坪玩耍時,一隻棕熊突然衝出來把男孩拖進灌木叢,在旁的雙胞胎姐妹看到有及時逃跑,並向村民求救。不過,當大人抵達現場時,男孩已經被咬死,數小時後,村民也將攻擊的棕熊射殺。

當局公布的最新大膽的熊相關報告顯示,現在動物們正在準備過冬,但是今年的天然食物供不應求,也讓他們走近鄉村地區覓食。近期當地民眾目擊野生棕熊的事件也時有所聞,平均每天會接到15通有關棕熊襲擊的求救電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