卸貨擋路!粉衣妹妹「您辛苦了」 運務士感動:汗滴得如此涼爽

一名運務士送貨到新北市板橋的一間超商,結果遇到一名超有禮貌的妹妹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▲粉色上衣妹妹說「不會,您辛苦了」,讓運務士好感動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運務士送貨到新北市板橋的一間超商,結果遇到一名超有禮貌的妹妹,他事後特地到「爆料公社」發感謝文,「妹妹謝謝妳,讓我覺得汗也滴得如此涼爽。」

「粉紅色上衣的女孩子,無法拍到正面,所以偷偷發文感謝。」運務士24日寫道,把車停在樓梯處卸貨,「我也知道我影響了路人,所以我要趕緊卸完貨物趕緊離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說,此時,粉色上衣妹妹和疑似她的媽媽停在樓梯處等他卸完貨,「我也禮貌性跟妹妹說,『不好意思擋到喔』。這時候,妹妹回應我一句話,『不會,您辛苦了』。」

「就這麼一句話,讓我認為現代小孩還是這麼有禮貌的呀,這不該獎勵一下誇讚一下嗎?」原PO表示,「妹妹謝謝妳,讓我覺得汗也滴得如此涼爽」,也謝謝她的家人教得如此好。

對此,許多網友大讚,「好棒的孩子」、「『不會』這句真是充滿溫馨呀」、「好感人的正面文」、「有時輕描淡寫的一句話,卻包含大大的力量」、「想必正面一定是一位人美心更美的孩子」。

一名冷氣師傅則回想起有次碰到暖心的小7店員,他說,某次半夜到新莊幫客人裝冷氣,之後到7-11買飲料,因工作手常髒,結帳拿錢給店員,通常㑹避免碰到他們的手,「我也習慣了有些店員用著嫌惡的眼神,避免碰觸到我們的手,我不怪他們,我的手就是髒,這沒什麼好抱怨的。」

冷氣師傅說,但當時的店員找錢時,「用他的左手抓我的手背,用右手把錢交到我手上,我還沒反應過來時,他說了一聲『辛苦了』,我愣了1、2秒才回過神,回了一句『謝謝』。」

「無親無故也不是我的客人,卻能說上一句『辛苦了』,那種感動非言語可以形容。如果那位店員你有看到我這則留言,我想跟你說謝謝你,讓我那天的疲憊感一掃而空,謝謝你不但不㑹嫌棄我手髒,還能如此客氣說一句辛苦了,這種感動我可能㑹記住一輩子,祝你事事順心,永保安康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