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回老家探望母..闖平交道遭自強號撞飛30米 義消拋車外亡

▲▼自強號南靖=後壁間撞轎車事故,駕駛當場死亡,怪手協助搶修。(圖/台鐵提供)

▲事故發生後,由怪手協助搶修。(圖/台鐵提供,下同)

社會中心/台南報導

台鐵101次從台中開往高雄的自強號,17日早上7時在南靖=後壁間與撞上轎車,撞擊力道之大導致車輛彈飛至西正線軌道,轎車駕駛當場死亡,此事故在10點22分排除,警方調查,死者是一名32歲的陳姓駕駛,離婚育有一子,是名熱心義消,早上疑似要去探望生病的母親,不過究竟是疲勞駕駛或是貪快闖平交道,詳細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。

這列自強號駛17日上午7點多,行經經南靖=後壁間加田村平交道,當時柵欄已經放下來了,陳姓駕駛卻仍開轎車闖入,當場被撞上噴飛30米遠,他被拋出車外當場死亡, 轎車車頭撞爛、車尾也嚴重變形,台鐵表示,一度封閉鐵路雙線進行搶修,於10時22分排除障礙、解除封鎖,東、西線恢復雙線正常行車,影響28列次1392分,旅客約7180人。

警方調查,陳姓駕駛是一名冷氣裝修工人,也是名義消,平常工作認真也很孝順,離婚後獨自扶養一名孩子,陳姓駕駛的父親趕到現場,這條路兒子常走,但並不清楚兒子是要去工作還是要去哪裡,是否是要去老家探望生病獨居的母親,還要進一步釐清。該列自強號司機向警方說,「看到車子時有煞車,但已經來不及。」因此詳細原因還要調查。

▲▼自強號南靖=後壁間撞轎車事故,駕駛當場死亡,怪手協助搶修。(圖/台鐵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