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歲孩子車禍亡「全身器捐」醫90度鞠躬!禮儀師:謝謝勇敢的祢

禮儀師許伊妃常在臉書上分享工作上的心情點滴,她最近接到一名18歲車禍身亡、捐贈器官的孩子大體,因此深受感動,自己也簽下「放棄急救同意書」、「器官捐贈同意書」。(圖/翻攝許伊妃臉書)

▲許伊妃在臉書分享一名18歲孩子車禍死亡、全身器捐的故事。圖/翻攝許伊妃臉書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禮儀師許伊妃常在臉書上分享工作上的心情點滴,她最近接到一名18歲車禍身亡、全身器官捐贈的孩子大體,因此深受感動,自己在生日當天簽下「放棄急救同意書」、「器官捐贈同意書」。

許伊妃7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有天半夜在往生室,接到預約接體的電話,「2個小時後可以上來接體」,當她還在疑惑接體可預約時,「手術室的門打開了,是祂,18歲的孩子,車禍過世,成了捐贈器官的大體」;家人在身邊告訴祂「你是最棒的,最勇敢了,你幫助了很多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伊妃說,當她和學長協助大體換床,發現祂異常的軟,「18歲的祂,把全身能捐的全捐了,所以沒有骨骼的定位,身子格外癱軟,身旁的護理人員每個小心翼翼的服務著祂,此時此刻的我們,也被18歲的祂感動著。」

許伊妃指出,準備接祂從手術室到靈堂,這時兩旁的醫療團隊列隊90度鞠躬感謝,「我也在心裡默念著,謝謝祢,祢真的很勇敢。」她在9月8日生日當天,到醫院簽「放棄急救」和「器官捐贈」兩張同意書,捐贈的欄位勾選「全部捐贈」,並在紙上寫「生命不會有終點,只是存在的樣子不同,我相信愛能用不同的方式繼續延續。」

對此,許多網友感動地說,「那時我媽媽也捐出了器官給別人,現在一直也覺得媽媽還在。當年我也捐了骨髓給一位陌生人。今天我也已經同意了器官捐贈了」、「我老公是接受捐贈者的腎臟 ,他才可以活下來,感謝捐贈者的偉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