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9字與女網友互槓 姚文智反嗆:沒處理邱豐光才王八蛋

北市副市長鄧家基、警察局長邱豐光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邱豐光。(資料照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因不滿2017台北世大運遭反年改團體鬧場,怒轟王八蛋;隨後又遭女網友質疑根本是市府維安不周,於臉書狠嗆「誰才是王八蛋?」讓柯文哲親自回應「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」,引發討論。不過,有意角逐2018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則跳出來砲轟,「沒有處理邱豐光,才是王八蛋!」

為迎接世大運開幕式,台北市政府針對台北田徑場及小巨蛋周邊路段進行管制, 反年改團體則於當天下午在週邊聚集,除拉布條、鳴笛外,也不斷在場呼口號。晚間各國選手進場時,反年改團體堵在出入口,與警方爆發肢體衝突,更有人投擲煙霧罐,造成部分國家代表團無法進入開幕現場,引發爭議,更讓柯文哲事後氣得大罵「王八蛋」。

沒想到21日卻有女網友在柯文哲粉絲團下留言,質疑未達成「世大運不會出狀況」的承諾,並表示各國的重要慶典都有民眾抗議,但其他國家維安都可以做得滴水不漏,北市府卻不行,「他們把維安做的滴水不漏,讓與會人士安全來,安全走,請你告訴全台北市民,誰是王八蛋?」而柯文哲本人則回應「你和反年改團體都是」。

由於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在衝突發生後的第一時間狀況外,先是稱並無煙霧彈,封鎖線也沒有遭到突破,指選手不願入場是因陳抗汽笛聲太吵,加上日前總統蔡英文車隊遭攔,維安出現漏洞,讓姚文智反轟「沒有處理邱豐光,才是王八蛋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