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援世大運累癱!警員便當曝光戰翻…網轟:署長吃得下去嗎

▲▼支援世大運累癱!警員便當曝光戰翻…網開砲:署長吃得下去嗎。(圖/翻攝自臉書/NPA署長室)

▲世大運警力的便當菜色曝光後,在網上引發論戰。(圖/翻攝自臉書/NPA署長室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世大運19日在台北田徑場舉行盛大開幕式,有多達5600人次警力在主場館周邊維安,結果仍遭反年改群眾接連衝破2道封鎖線。當時有員警私下透露,許多警員未能準時用餐,連水都沒得喝,卻得面對早已吃飽喝飽的抗議民眾;如今便當內容在網上曝光後,有民眾認為菜色實在太簡陋,氣得PO到臉書「NPA署長室」,引發熱議。

民眾在「NPA署長室」貼出一張便當菜色,疑惑質問:「這個就是支援世大運同仁吃的飯盒!請問署長這樣吃的下去嗎」,還說「如果再po!聽說會被刁難勤務,是不是真有其事?請署長調查一下,謝謝」,直呼員警「支援世大運已經夠辛苦了,還要忍受這種待遇嗎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支援世大運累癱!警員便當曝光戰翻…網開砲:署長吃得下去嗎。(圖/翻攝自臉書/NPA署長室)

▲投訴網友同時貼出其他分局警員的便當(右),直說世大運警員吃得太寒酸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便當內有簡單的滷白菜、豆腐、蒸蛋、魚排和醬瓜,但投訴民眾認為員警支援世大運很辛苦,與一般分局警員的菜色相比,這樣的菜色未免太過寒酸。

許多網友看完照片後,紛紛留言表示:「份量太少吧,(警察)都是體力活」、「如果署內長官也吃一樣菜色,那就是新聞了」、「錢都A走了,比狗食還差」、「好難吃的菜」、「住拘留所都還有四海豆漿」、「這是三小便當,沒錢買請同仁自費買啦!」、「聽說這便當一個要80」、「相忍為國」、「 比給遊民吃的還差好幾倍,可憐的基層警察兄弟,你們辛苦了」。

▲▼支援世大運累癱!警員便當曝光戰翻…網開砲:署長吃得下去嗎。(圖/翻攝自臉書/NPA署長室)

▲NPA署長室回應,已請相關單位務必提供足夠營養,做好後勤補給。

不過,也有不少網友認為:「這樣很好了耶,難道要大魚大肉?」、「沒看過國軍飯菜嗎」、「不然便當還要擺盤膩,沒事找事」、「我可以」、「連便當都可以抱怨」、「你們(警察)連基本維安都做不好了,是要吃多好?」、「支援很正常吧,又不是沒領薪水,還準備免錢便當還嫌棄」、「配色不好而已啦」掀起論戰。

對此,截至19日24:00前,NPA署長室僅回應:「近期同仁執行世大運勤務非常辛苦,我們已請相關單位務必提供足夠營養的食品,並做好後勤補給工作,以應執行勤務所需,大家辛苦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