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指派暫代經濟部長 沈榮津:要跟李世光同進退

▲▼經濟部政次沈榮津。(圖/記者翁嫆琄攝)

▲經濟部政次沈榮津。(圖/記者翁嫆琄攝)

記者翁嫆琄/台北報導

全台各地昨天大跳電,經濟部長李世光為負起責任已請辭獲准,行政院也宣布由次長沈榮津暫代部長一職。對於有無可能接任部長,沈榮津16日上午受訪表示,政務官也是要同進退,一併請辭。他也強調,自己目前還沒被徵詢。

因中油的人為失誤,造成全台大跳電,6百多萬戶民眾受影響。沈榮津上午受邀出席民進黨委蘇巧慧舉辦的新一代設計展公聽會,會前沈榮津受訪指出,「目前還是由經濟部李部長來帶領我們為台灣的經濟打拚」。不過,媒體質疑,李世光明明已請辭,但沈榮津卻只回應,「沒有沒有」。

沈榮津說,政務官也是要跟部長一起同進退,一併請辭。至於有無可能接任部長,他只說,現在沒有被徵詢。

媒體也詢問,關於跳電一事經濟部誰要負責來調查?沈榮津表示,「現在還在處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