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女高中最後1天...父重演「5歲第一次上學照」 網:太溫馨了

第一天上學和最後一天上學,都有父親陪伴,女高中生上傳照片讓網友直呼溫馨。(圖/取自推特/Brittany Gayler)

▲第一天上學和最後一天上學,都有父親陪伴,女高中生上傳照片讓網友直呼溫馨。(圖/取自推特/Brittany Gayler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女子早前在推特上分享一組照片,其中一張是她5歲時第一天上幼稚園的老照片,另外一張則是她18歲最後一天上學的畫面。這兩張平凡又簡單的照片,卻道出父親對女兒的呵護「始」「終」如一,讓不少網友直呼溫馨。

今天5月,美國德州18歲女子布列塔尼(Brittany Gayler)在推特上發文,「我老爸在我上學的第一天陪我走到學校,今天,學校的最後一天,他也陪我到學校。」據了解,布列塔尼的父親傑森(Jason)早前意外翻到女兒5歲上學的相片,當下便決定要重演當時的情景,並在女兒最後一天的上學日陪她一起上學,代表對女兒的愛「始終如一」。

傑森接受訪問時提到,再次送女兒上學令他非常感動,當下想止住淚水,「但是很難」。布列塔尼則提到,她會永遠記得這一天,「我老爸老媽永遠守護我,我很感激。」

許多網友看了照片後相當感動,有人羨慕地說,「俗話說的好,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」、「爸爸也太年輕了吧」、「爸爸都沒有變老耶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