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PO女口塞沙拉照稱「草的力量」 男組嘻哈樂團竟販毒

▲▼臉書PO女子口中塞大麻照稱「草的力量」,警破大麻同好樂團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▲警方在錄音室搜出大麻、吸食器、研磨盤等贓證物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(下同))

記者柳名耕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警察局少年隊日前接獲情資,指出在台北市1位羅姓男子常對外兜售「二級毒品」大麻,經長期的蒐證後在父親節當天前往內湖區1間錄音室查緝,當場查獲大麻等贓證物,並逮捕6人到案。

警方調查,販賣大麻的羅姓主嫌(19歲)平常愛好嘻哈音樂,與同好共組樂團以及臉書粉絲專頁,不過日前曾PO出1張女子口中塞滿沙拉的照片,並敘述這是「草的力量」,其實在暗指大麻。

深入追查後發現,羅姓主嫌除了在臉書專頁上PO出大麻相關訊息外,還私下構建大台北地區的大麻銷售管道,利用冷門的騰訊軟體「Telegram」建立群組與顧客及藥腳聯繫,銷售對象大多都是大學生、高中生等青少年。

警方8日見時機成熟,前往內湖區的錄音室逮捕羅嫌及2名黃嫌(19、20歲),另外在新北市五股區、三重區逮捕少年藥腳葉嫌(22歲)、梁嫌(18歲)、王嫌(20歲)等6人到案,訊後皆依毒品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臉書PO女子口中塞大麻照稱「草的力量」,警破大麻同好樂團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▼羅姓主嫌所創立的樂團粉絲專頁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