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狂言「上帝讓我防彈」 饒舌歌手被多槍擊斃

愛狂言「上帝讓我防彈」 饒舌歌手在披薩店被多槍擊斃。(圖/翻攝自「Yung Mazi」的推特)

▲饒舌歌手馬齊。(圖/翻攝自「Yung Mazi」的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亞特蘭大31歲饒舌歌手馬齊(Yung Mazi)時常誇自己「刀槍不入」,曾中過10多次彈卻都能逃過一劫,讓他狂言「上帝讓我防彈」,6日卻傳出他身中多槍死亡的消息。

本名為阿卜杜勒拉赫曼(Jabriel Abdurrahman)的馬齊,6日晚間8點55分在位於亞特蘭大東南部的Hosea Williams Drive披薩店遭多槍擊斃,由於警局就在附近,警察聽到槍聲後趕緊來到現場,但槍手早已逃亡。

這名饒舌歌手去年12月也曾在一間餐廳中槍,但接受治療後很快就恢復健康,讓他在推特上狂言,「上帝讓我防彈」,他的歌詞中也常出現「我剛剛又起來了3次、我已經被槍殺了10幾次」等自誇言詞。由於兇手尚未落網,警方仍正進行追捕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