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嫌老婆煮飯難吃 進臥室自轟「爆頭」死在血泊中

▲▼泰國董里府(ตรัง)一名36歲男子抱怨老婆做飯太難吃而舉槍自殺。(圖/翻攝自《MGROnline Live》)

▲男子當場身亡。(圖/翻攝自《MGROnline Live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董里府(ตรัง)一名男子抱怨老婆做飯太難吃,再加上最近煩事纏身,他一時想不開,晚上跟孩子抱抱後,就進臥室裡拿起槍,死意堅決的朝自己頭部開槍,最後躺在血泊中身亡。

據泰媒《MGROnline Live》報導,36歲男子旺威社縣近期被家事困擾,心情一直很憂鬱,在某天晚上吃到妻子煮的菜後,他氣得大罵「難吃」,過不久氣消後,就抱起孩子閒聊幾句,就到臥室裡休息。

正當妻子以為丈夫在睡覺的時候,突然聽到一聲槍響,她嚇得衝進房裡查看,發現老公裸著上半身,只穿著白色短褲躺在血泊中,上前一看發現丈夫頭部中槍,當場身亡。

警方收到通報後趕到現場調查,發現死者左腿上放着一把短槍,且家屬沒有追究死者死因,便將死者遺體帶走舉行宗教儀式超渡。

● 《ETNEWS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