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讚川普是好人 西維吉尼亞民主黨州長「跳槽共和黨」!

▲▼西維吉尼亞州州長宣布跳槽共和黨。(圖/美聯社)

▲西維吉尼亞州州長宣布跳槽共和黨。(圖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3日晚間到西維吉尼亞州舉辦集會活動。其中該州州長賈斯提斯(Jim Justice)公布了重大的消息,原本是民主黨籍的他,要改變陣營到共和黨,在他最新的聲明中也5次提到共和黨籍的川普,形容總統是個好人,自己跟川普家人有很友好的關係。

賈斯提斯對台下的觀眾提到,「今天我要告訴大家,我身為一個民主黨籍的州長,什麼忙也幫不上,所以明天我就要轉變成共和黨員」。觀眾們則是大聲歡呼和拍手,賈斯提斯也搭著川普的肩膀說,「他是個好人,很有骨氣,而且會照顧我們西維吉尼亞州的人民」,川普則回應擁有賈斯提斯這樣很棒的人,是共和黨的榮幸。

在當天稍早,川普就曾經「劇透」表示在這個集會上會有重大消息宣布。西維吉尼亞州在2016年的總統大選中,是共和黨的大票倉,儘管如此,當時代表民主黨參選州長的賈斯提斯還是贏得勝利,他也曾在當時因為拒絕幫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背書,造成不小的話題。

在這之前,賈斯提斯就曾經轉換過政黨,2015年之前他原本都還是屬於共和黨,卻在該年代表民主黨參選州長,現在又將再度改變,在他最新的聲明中有5次提到川普,並說自己和川普家人都是好朋友。

西維吉尼亞州的民主黨參議員曼欽(Joe Manchin)發表聲明表示,一直對身為一個民主黨員感到驕傲,並對州長的決定感到失望,「雖然我不認同他的決定,但只要是為了人民謀福利,我很樂意跟任何政黨的人共事」。曼欽在日前就已經宣布會參選2018的州長選舉,現在他成為了唯一的民主黨候選人。

賈斯提斯靠著煤炭和房地產事業起家,現在已經是該產業的代表人物,根據《富比世》估計,他身家淨值16億美元(約486億台幣)。

▼賈斯提斯宣布轉換政黨,觀眾多是川普支持者。(圖/美聯社)

▲▼西維吉尼亞州州長宣布跳槽共和黨。(圖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