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佛心」老闆徵超商大夜 25K+扣薪條件一開…網友全看傻了!

▲▼超商,貨架,排面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超商工作不容易,工作內容相當繁忙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,與本文超商無關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貼出「佛心老闆誠徵大夜」文,內容提到月薪25000,月休8天,需提前15分鐘到,否則扣錢,有吃飯時間15分鐘,員工福利是「一年一次聚餐」不過要自己出錢。許多網友看了傻眼,「大夜25K怎不去吃屎」、「南部還有更修羅場更低的!」

網友投稿PO文寫道「佛心老闆誠徵大夜:地點在台南中西區(某學校旁)月薪25000(月休8天),上班時間晚上11點~早上7點,需提前15分鐘到,否則當作遲到,扣一小時薪水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工作內容除了進貨退貨,還包括洗機台、丟loss、垃圾分類(禁偷吃Ioss,被抓者照價賠償)、環境清潔(掃、拖地,擦桌子,擦貨架,刷廁所)、進貨驗貨、進退EC(50~80件)、進退報紙、下班補貨、每兩星期換檔、烤熱狗、蒸包子、烤鬆餅、烤地瓜、煮茶葉蛋。

另外「員工福利」則寫道一年一次聚餐,但要自己出錢。「注意事項」則規定「1.請假請在下月班表出來前告知,否則算作臨時請假,無論何種理由,請1天假扣2天薪水,請2天假扣4天薪水,依此類推……2.無經驗者剛就職需實習3天,若表現不佳,則延長至一星期。實習期間無薪水。」

另外,如果收銀短少要扣錢,吃飯15分鐘休息,東西被偷扣當班者薪水,不報警;若是自家員工所為才會報警。因店面在學區,客人很多,應徵者請有心理準備。「比起現在險惡的社會,我是佛心老闆,有意者請在下方留言~非誠勿擾!」

網友看了直呼「這違反勞基法」、「佛心老闆xd這反串吧」、「東西被偷被扣錢,確實違反勞基法裡的薪資未完全給付」、「我覺得在怎麼爛都沒有台南東區某幾家爛,算月薪的沒有120元,還每班一個人,補貨結帳都自己來,下班弄一弄拖到快2個小時。更不用說大夜錢更少,你有聽過大夜只有120元的嗎?」

還有網友說「這反串吧,給這麼差勁的待遇說自己佛心,一定是員工打的啦」、「員工聚餐我笑了」、「這啥小員工福利」、「給你4個字,佛你老目」、「請大夜才25000?天哪!真佛心」、「無敵反諷文」。

▼大家都想要加薪,不過真有這麼容易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