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下違法黃線20年 紐西蘭老翁:政府不管我就自己來

▲▼為了提升用路安全,泰勒自己畫下違法的「停車線」。(圖/翻攝自《stuff》網站)

▲為了提升用路安全,泰勒自己畫下違法的「停車線」。(圖/翻攝自stuff網站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1979年搬來紐西蘭威靈頓的男子泰勒(Russell Taylor),有鑑於想要改善用路安全,卻不斷被政府漠視,最後自己畫下違法的停車線,而且這一畫就是20年。威靈頓市議會發言人表示,已經注意到交通問題,會移除泰勒違法畫下的黃線。

據《BBC》報導,泰勒於1979年搬到威靈頓後,就發現霍洛威路(Holloway)有著危險的停車情況,「很多車違停在視線死角、道路兩旁,甚至好幾次讓消防車沒辦法轉彎。」;但對於交通安全的問題,市議會卻一直不採取行動。

因此,泰勒決定拿出車庫中的黃色油漆,20年前就畫下「違法停車線」,10年前再重畫,直到市議會願意重視為止,「這是對用路安全的重大貢獻」;市議會發言人麥克萊恩(Richard MacLean)回應,已經注意到霍洛威路的停車問題,會於近期跟市民及議員討論,而且基於對公民行動的尊重,應該不會對泰勒違法的行為開罰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