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徵詢參選嘉義市長意願 李俊俋拒絕:力挺涂醒哲

▲民進黨立委李俊俋。(圖/記者翁嫆琄攝)

民進黨立委李俊俋。(資料照/記者翁嫆琄攝)

記者翁嫆琄/台北報導

2018選情已開始預熱,嘉義市長涂醒哲的連任民調有危機,民進黨改徵詢民進黨嘉義立委李俊俋的參選意願。不過,李俊俋1日證實,前些日子確實接受黨中央徵詢是否參選嘉義市市長,但是他已當面拒絕此事。

李俊俋說,「目前以民進黨在嘉義市的狀況穩定最重要!」若由他參選市長,民進黨後續得面臨立委補選、尋找人選接班等棘手問題。更何況,市長、立委各司其職,對嘉義市來說絕對是雙贏,他會全力協助涂醒哲競選連任。

針對涂醒哲的施政表現,李俊俋強調,從市長選以來,有心人士不斷見縫插針,處處抹黑攻擊,無所不在,連帶他也成為假想敵,處心積慮就是要奪取市長的寶座。涂醒哲跟他都隱忍未發,一切都以嘉義市的發展作為最大的考量點。他意有所指地說,民主社會想要從事公職、服務大家,這是好事,「但想要選舉,就應該勇敢站出來,千萬不要只淪為口水戰,更且在背後指指點點、甚至操弄、帶風向」,市民要的是具體的政策論述,以此獲得市民的認同與支持,才是王道。

他認為,嘉義市的雙贏,在於民進黨籍的市長與立委充分合作,中央與地方配合,齊力爭取嘉義市的建設,此次的鐵路高架化就是最好的印證。嘉義市素有民主聖地的美譽,市民對於各項建設以及政策較為關心,愛之深責之切,期望甚高,這是嘉義市民的優點,更是鞭策市政的最佳力量。大家也不想看到民進黨的分裂,市民想要看到的良性競爭、團結一心為嘉義,因此,現階段「以民進黨在嘉義市的狀況穩定最重要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