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尼莎影響不大? 吳聖宇:等海棠北上才開始

海棠颱風路徑潛勢預報。(圖/翻攝自中央氣象局)

尼莎撲台影響沒很大? 吳聖宇:真正威脅等海棠北上才開始

10號颱風海棠今天將會直衝台灣!中央氣象局估計今天中午過後將影響台灣,最快會在18時從台南、高雄附近登陸,雖然今天清晨風雨暫歇,部分地區還出大太陽,但天氣風險公司分析師吳聖宇特別提醒,尼莎影響看似不如預期來得大,「但其實只是時間延後了,真正的威脅要等到海棠颱風北上才會開始」、「中心可能今天傍晚到入夜會直接在高屏一帶登陸,然後一路往北掃上來」!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10元硬幣頭像「換成便當阿嬤」 提案達標政府2月內須回應。(圖/翻攝維基百科)

10元硬幣頭像換「便當阿嬤」 提案達標!政府2月內須回應

10元硬幣的頭像改成「10元便當阿嬤」好不好?「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」日前出現一個這樣的提案,並在7月29日獲得5000個附議,成功衝破門檻,政府主管機關必須在9月29日以前回應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長榮航空,空服員,空姐,機場,EVA AIR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500空服員請天災假42航班取消 長榮:協助簽轉、退票不收費

受到尼莎颱風影響,長榮航空今晨4時前,有500多名空服員依法申請天災假,導致人力不足,取消42班來回航班。長榮航空表示,因空服員報到人數不足而取消的航班,除了協助旅客簽轉外,提供退票免手續費服務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▼ 美國總統川普今日在推特上表示,「我對中國非常失望」。(圖/路透社)

川普:我對中國非常失望 對北韓「什麼都沒做,只會說」

北韓在美東時間28日上午10點41分試射一枚「火星14型」洲際彈道飛彈(ICBM),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戴維斯(Jeff Davis)指出,該枚飛彈飛行距離約1000公里,最後落入日本海域。美國總統川普今日在推特上表示,「我對中國非常失望」,砲轟中國對北韓毫無作為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王維中熱身賽一局送兩次三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王維中相隔1116天重返大聯盟 經紀公司:等球團公布

為了尋求再次登上大聯盟的機會,釀酒人左投王維中今年轉為牛棚投手,在中繼表現優異,美國媒體及球迷在推特上紛紛表示,已經從球員及教練口中證實,王維中即將在台灣時間31日重返大聯盟,所屬的經紀公司表示,一切等球團公布為主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誰在敲門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ET夜貓/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?

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一吃二碰三胡牌 國粹知識你懂多少?

大家來說鬼/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

《賭神》高義的死亡紀事

說鬼/四重溪恐怖經歷

測驗/你最像哪一位美少女戰士?

說鬼/宿舍裡消失的拖鞋

說鬼/鬼屋禁忌體驗

測驗你的「宅」指數有多高!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