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遭鐵捲門夾腹慘死自家門口 頭朝內仰躺嚇壞兒子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昨日清晨才發生一名婦人遭鐵捲門壓頸死亡,高雄鳳山區今晨又傳出有人遭鐵捲門夾住腹部,頭朝門內慘死在自家門口。由於死者身上並沒有明顯外傷,警方推測,有可能是意外滑倒所致。

高雄鳳山一名67歲的陳姓婦人平常都有早起晨運的習慣,今天早上5時許卻被兒子發現仰躺在自家鐵捲門底下,頭朝向室內的車庫,腹部卻遭夾住,獲救時已經明顯死亡。

▲林姓婦人遭鐵捲門壓住腹部,慘死在自家門口。(圖/ETNEWS新聞雲)

由於林婦身上並沒有明顯外傷,現場也沒有打鬥的痕跡,警方初步推測,應該是她開啟鐵捲門時不慎滑倒,才會導致憾事發生,但詳細的死因已交由鑑識人員進一步鑑定,待檢察官相驗之後才能確定。

令人遺憾的是,台北市松山區昨日(26日)也有一名王姓婦人在晨運返家後遭鐵捲門壓死,推測是跌倒時誤觸鐵門遙控器開關,才會被壓住頸部,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