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女夜晚醉倒路邊 醒來驚:我以為朋友送我回家了!

女子酒醉倒臥路旁 醒來驚:我以為朋友送我回家。(圖/記者謝侑霖翻攝)

▲陳女倒在小吃店前。(圖/記者謝侑霖翻攝)

社會中心/嘉義報導

一名陳姓女子日前晚間和朋友聚餐飲酒後,迷茫中以為友人以經送她回到家,就直接在小吃店門口呼呼大睡,所幸熱心民眾發現後協助報警,沒有發生意外。

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北興派出所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,獲報稱有1名女子倒臥在興達路與博愛路口附近小吃店前的紅磚人行道,抵達現場後便聞到濃厚酒氣,研判是女子不勝酒力,酩酊大醉後倒臥在地呼呼大睡,將其叫醒後得知陳姓女子當日晚上與友人相約在小吃店聚會暢飲,但後來就喝茫了,還以為朋友已經把她送回家,後因其自稱身體不適,也幫忙叫救護車,有驚無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