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柯博文」也沒用!男持刀搶星巴克 白髮阿伯暴打制伏

▲男子持刀槍行搶,遇上猛男阿伯博命阻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BS News)

▲男子持刀槍行搶,遇上猛男阿伯博命阻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BS News/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博派變形金剛的最高指導「柯博文」代表正義,不過卻有人戴著柯博文的面具行搶。這名30歲的男子佛洛瑞斯(Ryan Michael Flores)一手持刀、一手拿槍,到星巴克搶劫,沒想到犯案過程中卻遭到猛男阿伯突襲,過程全被店內的監視器拍了下來。

據《CBS廣播公司》報導,佛洛瑞斯20日到咖啡店行搶,他在櫃台前不斷揮舞著刀槍、恐嚇櫃檯員工將店內金錢全數交出。就在歹徒要得手之際,一名阿伯拿店內的椅子從後方重擊,力道大到連歹徒的面具都被打飛,氣勢很像職業摔角選手。

這名猛男阿伯是年逾60歲的傑立(Cregg Jerri),搶案發生時他正在店內喝咖啡,一遇上搶案就奮不顧身上前幫忙。雖然傑立成功拖延歹徒逃跑的時間,但和歹徒扭打的博命過程卻讓他渾身刀傷,經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,但恐怕會在身上留下幾處疤痕。

當地警方讚揚「傑立的行為非常英勇」,不過仍建議民眾遇到類似情況時應該報警,把事情交給警方、避免讓自己陷入危險。

▼店內監視器完整記錄阿伯阻止歹徒行搶的過程。(影片/翻攝自YouTube/CBS New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