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隧道口自拍墜谷亡...夫:不用送醫 刑事局查出詐保1420萬

▲▼婦隧道口自拍墜谷亡...兒:不用送醫,刑事局查出詐保千萬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▲消防人員以吊掛的方式將葉姓婦人救起(OHCA),丈夫向消防人員表示,不用送醫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記者柳名耕/台北報導

4月24日時在桃園市大溪區百吉隧道口發生1起婦人自拍墜谷死亡的意外,桃園地檢署相驗後認為死亡原因有疑慮,遂指揮刑事局偵四大隊第三隊深入追查,發現是婦人積欠大筆債務在假結婚後接著自拍墜谷詐領大筆保險金。

警方表示,葉姓死者在4月24日時與丈夫陳政賢、兒子陳俊宏前往桃園市角板山遊玩,並在沿途尋找合適的墜谷點,3人第1次經過百吉隧道口前現場的民眾過多並未停車。

第2次經過該處時人潮已散,葉姓死者先以手機自拍後,再往15公尺深的山谷跳下,丈夫再打電話向消防局報案,消防人員趕到後以吊掛方式將死者吊起,陳政賢、陳俊宏向消防人員說:「不用送醫了」。

▼警方查扣手機、平板電腦等證物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▲▼婦隧道口自拍墜谷亡...兒:不用送醫,刑事局查出詐保千萬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警方調查,葉姓死者與陳正賢在2016年11月時向富邦投保1千萬元的意外險,12月時與陳政賢結婚,在結婚後又像泰安保險、國泰保險投保了高額的意外險,投保金額多達1420萬,並且將保險受益人全改為配偶陳政賢。

刑事局偵四大隊第三隊、大溪分局接到桃園地檢署的指揮後隨即展開調查,分別勘驗死者手機、調閱現場監視器,發現死者在23日時就曾前往墜谷點勘查;訪查死者週遭的親友後,發現死者曾因投資積欠卡債等其他債務共約1千餘萬。

警方在19日前往桃園、台中等地方逮捕陳政賢、陳俊宏以及涉嫌協助偽造薪資證明的陳慧齡(陳政賢胞姊),同時查扣手機、平板等證物,3人落網後矢口否認犯案,訊後被依加工自殺、詐欺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▼警方將陳政賢依加工自殺、詐欺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▲▼婦隧道口自拍墜谷亡...兒:不用送醫,刑事局查出詐保千萬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