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李箱藏2屍...中國姐妹疑遭殺 攝影機拍到「日男客入公寓」

▲中國姐妹疑遭殺害,屍體遭裝箱丟棄山林。(圖/取自youtube/ANNnewsCH)

▲中國姐妹疑遭殺害,屍體遭裝箱丟棄山林。(圖/取自youtube/ANNnewsCH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神奈川縣警方今表示,於13日在秦野市山林發現兩個廢棄行李箱,打開一看裡頭竟裝有2具女性屍體,目前懷疑2名死者應該是來自中國的一對姐妹,警方目前鎖定一名年約30歲的男性嫌疑犯。

根據日媒報導,來自中國福建分別25歲及22歲的姐妹住在橫濱市中區日之出町2丁目的某公寓內,由於友人遲遲無法聯繫她們,因此尋求公寓管理公司協助,進而報警處理。警方指出,接獲通報後隨即前往2人住所查看,發現公寓大門深鎖,進入屋內調查後並沒有發現任何打鬥痕跡。

神奈川縣警方指出,在秦野市山林發現2具不明身分女性屍體極有可能就是這對失蹤陳姓姐妹,但真實身分仍須進一步調查,並將通過司法解剖確定死因。

報導指出,目前已經鎖定一名年約30歲的男性嫌疑犯,該名男子曾在6日進入姐妹倆住所,並於隔日,也就是姐妹失蹤日當天,搬走行李箱,畫面全被公寓的監視器給捕捉下來。

據悉,25歲的姐姐在一家餐廳工作,而該名男嫌疑犯則是餐廳的客人。另外有消息指稱,確定兩具屍體就是陳姓倆姐妹,而姐姐和男性嫌疑犯交往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