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/國會大亂鬥 廖國棟心臟不適送台大急診

▲▼國民黨立委廖國棟心臟不適送台大急診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▲國民黨立委廖國棟心臟不適送台大急診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,下同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立法院14日繼續邀行政院長林全報告《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》首期預算案,國民黨團從13日晚間夜宿抗議,並霸佔發言台杯葛,場內一早又爆大亂鬥。國民黨立委廖國棟心臟不適,稍早送往立法院醫護室,並立即轉送台大掛急診。

國民黨立委王育敏受訪表示,廖國棟在上午抗爭中,民進黨立委來衝撞,因為衝突太過激烈,有好幾個人壓在他身上,所以後來衝撞後身體就不舒服,來到醫護室,呼吸困難戴氧氣罩,情況緊急送台大急診。

廖國棟委員辦公室聲明:

感謝好朋友們的關心,廖國棟委員正在台大急診室等待進一步的檢查。上次前瞻衝撞時,醫生已經告訴廖委員要注意身體,避免激烈的衝撞,今天跟上次情況類似,有心悸跟頭暈、頭疼的症狀,初步判斷是血壓升高,但實際情況還是要進一步檢查才知道。謝謝大家的關心。

▲▼國民黨立委廖國棟心臟不適送台大急診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